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2008的12月1日長灘島

" Your breakfast is coming ", 櫃檯的電話催促著我起床用餐, 我的早餐已經安置房間外陽台上了, 今天order的是sandwich with cheese/ham/egg + orange juice + banana, 份量很多, 我只用了一半.
好一個sunny day, 再陽台上看了一會ㄦ書, 又覺得昏昏欲睡, 來個回籠覺~~
約莫11:30在度起床, 陽光好燦爛阿~~~
中午很簡單吃了"公雞商標"的那家餐廳, 炸雞+BBQ串+青菜, 少少的份量吃起來剛剛好.
午時海邊的陽光快把我燃燒了, 趕緊逃回飯店, 下午陪伴我的是San Miguel Beer + 花生豆 + Q&A小說~
這個下午, 湯瑪士已經贏得20萬盧比的獎金了, 這益智問答的題目對他真是幸運不過了, 正如他對律師說的, 幸運的是這些事情恰巧是他的遭遇, 就是如此不可思議! 我真的很難過他辛辛苦苦從泰勒大人家裡工作賺來的錢在火車上遇到那該死的搶匪被洗劫一空
看完這段悲慘遭遇後我得出去走走才行, 沿著S1海灘往S2中心走去, 走到了D'talipapa Market, 想起這裡有人說有賣海鮮, 進來瞧瞧~ 地方不大, 不過真的有活跳跳的海鮮哩!!!^_^ 下手買了一隻大螃蟹, 7隻超大明蝦, 又大又肥(老闆不讓我殺價就送我一隻), 花了350 peso, 到對面餐廳請他們烹煮, 明蝦用烤的, 螃蟹清蒸, 再花150 peso....便宜哩~~ 而且超級鮮美, yammy~~ 繼前天在海邊遇到黑心商家之後, 此刻心情總算平復, 滿足了起來!
傍晚到海邊散步, 很喜歡黃昏的美景, 天候也涼爽很舒服, 沙灘上的商家陸續點起燈火, 越夜越美麗, 而我一邊也很貪心的想著如果燈火可以暫熄, 我便能一窺星空之美了~今天有很漂亮的雙星拱月奇景 (回來之後才知道的, 原來是金星與木星,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有興趣可以參閱天文館的網站).
晚上到Hey Jude吃晚餐, 享用好吃的瑪格麗特pizza, mango shakes, cocktail....so nice!
這裡的夜晚會漲潮, 海水會漲到餐廳門口呢~, 沿著海邊踏浪, 這樣的夜晚很特別, 這樣的沙灘也很特別,
陸續接到朋友家人的祝福簡訊及電話, 12月1日接近尾聲了~~ Happy birth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