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Aloha- hanauma bay

Hanauma Bay 在台灣被稱作恐龍灣  老實說我不知道是否有特殊原由呢
在一個午後 晃了22號公車來到這裡 約莫30-40分鐘
相信所有人都會跟我一樣  馬上被美景所吸引
有種說不出來舒服的感覺  徹底被解放了
去過無數的海灘 海島  這裡讓我很驚艷 !!
來到夏威夷 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地方喔 欣賞照片時候  應該很想跳入水裡吧

這個區域現在已是自然保護區 雖開放浮潛 潛水  但要門票進入
有時間 人數限制  入場後必須觀看完安排的教育錄影帶才能進入海灘區
由舊火山口所形成的珊瑚礁 海底景觀自然很精采
旱鴨子的我 雖然很害怕 但也非下水不可 
不需要游太遠  我就看到魚了  超級刺激又興奮的  不虛此行 哈哈哈
Many thanks to my lifegu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