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迷人的阿姆斯

                                 HAPPY NEW YEAR 2010
回首2009  我覺得過的充實又幸福 
雖然我也無法明白說出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但我過的很開心
2010會是個什麼樣的年呢  不曉得 
但是心裡總會稍加盤算著今年該做的  想做的 
不見得都能實現  但有夢最美不是嗎
當然  眾多的計畫裡頭  還是一定要繼續旅行 
這輩子 只要還走的動  沒有變成窮光蛋  我想都無法放棄
當我走了這麼久  卻發現沒去過的地方還更多  人真的很渺小吧
Lee在2009年底 因緣際會走了一趟AMS  我想那會是個迷人的城市

@ 醉人的運河風光








@ 當地有名的薯條


@ 市區街景






@ 回台當天  機場下起大雪  delay 3個多小時  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