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大英博物館&倫敦眼

倫敦市區裡給我的  超越我的期待  所以我挺開心的
這裡的人真誠 有禮貌    地方整齊乾淨  漂亮又有風格
除了公園  教堂 ... 等等   我會推薦 大英博物館及 倫敦眼


** 大英博物館裡頭  無數的珍寶不在話下
裡頭古埃及的收藏  包括木乃伊 是我見過最豐富的 喜歡的人一定要參觀
這裡採取自由捐獻的方式  不販售門票  與紐約大都會一樣


**看到左下圖 讓我很驚喜 "中華民國18年的 壹元"

**左上: 動物木乃伊
    左下 右下: 槍枝 槍管組成的物件藝術品


** 千禧年建成的倫敦眼  矗立泰晤士河畔  襯著藍天白雲 好漂亮ㄚ
搭乘倫敦眼  雖然要價頗高  但我覺得很值得
坐上一圈要30分鐘  當你欣賞完  美麗的河上風光  卻覺得意猶未盡呢
密閉式的膠囊設計  搭乘時非常舒服  不會晃動
不敢搭摩天輪的人也不用害怕   太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