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賞油桐花

初到北埔我第一個近距離接觸到的是綠油油的稻田以及路旁的這些小花...夏天真的來嚕~~


好不容易找到一條小步道,才讓我近觀油桐花, 彷彿也嗅到了清淡的花香,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我的錯覺...,別懷疑:圖中黑黑的一團就是一個大蜂窩! 不過讓我最害怕的是好毒的蚊子, 我都變成紅豆冰手了~~



散落整條台階的潔白花瓣....有些浪漫~

剛落入凡間的天使~~

好好吃的炒米粉, 看似普通但味道十足....

客家口味的薑絲大腸~~酸溜溜的呦

客家鹹豬肉...香酥可口, 真是一級棒的下酒菜! 回家後很後悔沒有多打包一份...

醋醬~~鹹豬肉沾上這醬汁降低了油膩感,更加清爽, 絕配!!

對啦, 就是這家, 就在慈天宮前面巷子裡, 可說是俗擱大碗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