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Central World shopping center

Central World shopping center 的前身是world trade center,
重新開張之後的感覺更加時髦, 明亮的建築設計也讓人覺得舒服.
這裡一樣是串聯了ZEN與ISTEN成為一個巨大的購物中心,
說真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還沒能完整將它走過一遍呢.
在曼谷有無數的大型購物中心, 我還蠻喜歡現在的CENTRAL WORLD,
我喜歡它正門的那一片大空地廣場, 當在MALL裡面待到快被凍成冰棒的時候,
我很enjoy坐在外頭喝著咖啡看著人潮車潮, 看著天空隋著時間變化換上不同顏色的外衣,
同時慢慢欣賞華燈初上的寧靜美.
這個廣場前有個最招牌的超級大螢幕, 隨時播放最新的廣告,
幾年前也曾在這裡遇上播放足球比賽的盛況, 熱情的泰國球迷全神貫注在比賽內容, 而吸引我的是全場的氛圍, 那麼的熱情洋溢!!



改裝之後的mall變的十分明亮寬敞, 逛起來很舒服, 除了血拼之外, 很多的創意設計也都相當可愛有意思. 而在這裡有越來越多進口及local品牌的選擇, 只要口袋麥克麥克, 都能滿足顧客的需求喔~$$$$$$






這一次真的花了一天就耗再這裡面, 逛街.吃東西.看活動~這裡的活動真的很多, model的走秀, 電影宣傳, 甚至連賣房子都有哩~~~, 隨著赤壁即將上映, 也在曼谷大舉宣傳, 雖然只是廣告宣傳也吸引不少人喔...super cast啦~~~~~~~~~~!!


是誰說美貌與才智無法兼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