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postcard-3

有夢最美, 如果夢想實現更是再好不過了! 我的身邊有2個人最近實現了他們的夢想, 我非常替他們開心,  也想與大家分享.

認識chia-ling是中學的時候, 這麼多年來其實我們沒有很密切的連絡, 但卻也不曾斷過, 至少會在彼此生日或是過年過節時捎給對方祝福. 當他告訴我他要去澳洲打工度假時, 我很支持他, 希望他想做就趁早, 不像我現在已經太遲了( 我後來才知道竟然有年齡限制呢!). 去年5月, 我到機場送行, 誠心希望他一切順利, 打工度假說要真的學習某些技能或是語言能力老實說是很有限的, 那是一種體驗, 對人生不同的體驗, 不同的態度, 親朋好友告訴他如果不適應就回來沒關係, 不過我知道她會敖的過. 這中間他去過很多地方工作兼旅行, 現在到了紐西蘭, 他說他好愛那裡! 我想那種感覺真是一定很棒. 從達爾文到布里斯本, 再到雪梨, 紐西蘭南島,北島.....我有收不完的明信片, 謝謝囉~應該花不少錢. 這中間我們偶而發發簡訊或通電話, 他需要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我總告訴他不管什麼事都是寶貴的體驗, 我希望我也有做到好聽眾的角色. 這中間有歡笑也有淚水(有吧?), 接受各種冒險, 一年多了, 真的很棒,  要繼續加油喔!!! 當然, 有一天如果你覺得夠了, 就回家吧~ 

**這2個是chialing在紐西蘭南島最南端及北島最北端給我的明信片, 感動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