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美國-遇上FareStart

FareStart, in Seattle
中午閒晃經過一家滿座的餐廳讓我駐足, 觀察了一下覺得看起來不錯,晚上就很衝動的跑過來, 不過撲了個空, 萬萬沒想到這裏晚上不營業呢!我便對它更加好奇.原來這是一家有做善事的餐廳, 過去的15年來 , FareStart提供超過2000個機會給遊民及貧困弱勢的人民在餐廳工作學習, 給予他們一技之長謀生的能力, 同時也供應約300萬份餐點給遊民收容所, 透過整個的訓練課程讓遊民得以就業, 這是FareStart的目標,也藉餐廳的部份所得來執行這樣porgram.本著行善為出發點, 吸引了很多人來用餐, 雖然這些人不是名廚, 做出來的餐點沒有美麗豪華的擺盤, 但是口味一點也不馬虎, 加上餐廳裡非常friendly& happy的氛圍以及合理的價格, 讓我很滿意.
前面提到這裡晚上沒營業, 不過有個特別的活動, 每個星期四晚上6-8點, 會有名廚來指導這裡的學徒做一道3-course meal, $24.95, 在這裡這是很有意義的一個活動. 據說客人當踴躍, 可惜我沒有遇上.

明亮寬闊的裝潢, 簡單大方很自在

廚房是完全透明的. 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 不過陸續就來了很多人, 才早上11點...

南瓜農湯, 搭配右邊的麵包, 不過麵包不和我得口味.


加了很大片燻鮭魚的沙拉, 完全沒想到這麼大, 還好waitress好心的說小份就夠了

香嫩的牛排搭配菠菜及醬汁, 絕配ㄛ, 雖然肉的表面稍微焦了一些不怎麼好看

鮮美的干貝, 底盤是熬煮的很香甜的扁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